小小悠悠

全职深坑。


基本只吃叶受。


现在蹲会忘羡。


不久后回全职坑。

周叶巅峰之战(阅读体)一发完

第十赛季,总决赛第二场。

华丽与最土的碰撞。

擂台赛上,兴欣叶修首发,轮回周泽楷首发。

〔两道枪口中火舌喷出。此时一枪穿云和君莫笑已经可算是肉搏战的距离,但就这样的空间下,贴身强力的君莫笑愣是没有控制住场面。本该更擅远程战的一枪穿云依旧射击不断,他手所持的仿佛就是两把可作贴身战的冷兵器,那喷出的火舌,接连不断射出的子弹,就好像是他这冷兵器的锋刃一般,准确犀利地斩向来敌!

这种程度,根本就已经突破了枪体术的概念。这不再是射术与体术结合的打法,周泽楷的射术,赫然就已经是一种体术,这全赖他精准到极致的控制力。

“太强了!!”转播间中的潘林已经完全控制不住情绪,近乎失态地发出呐喊,却丝毫不以为意。因为他相信这一刻陷入这种疯狂的绝不是他一个人,整个荣耀圈大概都会因为这一幕而颤抖。远程、近战,截然不同的两种职业体系,在周泽楷的操作下,这种游戏设定制造的壁垒竟然都已打穿,他的一枪穿云,赫然像是一个近战职业一样挥舞着他的枪火。荒火、碎霜,喷出的再不是一颗颗孤零零的子弹,它们紧密地串联在一起,他们是周泽楷手中两道滚烫夺命的剑锋!〕

在君莫笑对一枪穿云完成贴身之后,一枪穿云在极近的距离给了君莫笑一记巴雷特阻击。并且华丽的与君莫笑贴身肉搏。

现场观众,现场解说,现场职业选手,为此惊呆,以为叶修的全胜纪录将在此刻终结。

〔“太精彩了,太华丽了,太不可思议了!!”潘林口中翻来滚去的只有各种溢美之词,“这是巅峰,这是革命,我想即使是叶修也必须要承认这一点。”

“是的!当之无愧的荣耀第一人!”词都快被潘林抢光的李艺博好不容易见锋插针的抢了一句,匆忙地连主语都忘了说了。但是会有人误会吗?会有人不知道李艺博所省略掉的主语是谁吗?当然不会,他说的当然是周泽楷,只有周泽楷,用操作硬生生将荣耀设定都给打穿的周泽楷。〕

现场解说已经不在乎解说的公平,公正了,无数赞美,给了周泽楷!

然而……

〔是的,叶修很承认,确实非常强大,非常精彩,非常华丽,非常不可思议。

但问题是,这种强大,这种精彩,这种华丽,这种不可思议,自己早在十年前就已经领教过了!

十年前,统统领教过。

如果不是因为一场意外,这份精彩,十年前就该登上这个舞台了。〕

十年前,是谁?

答案只有一个-----苏沐秋!

〔锁喉、头槌、膝袭、肘击、勾拳……

全部都是流氓技能,除去头槌,其他四个更全是20级以下的低阶技能,结果就是这么一套技能的组合运用。将周泽楷那射术当体术的犀利打法完全打破了。

惊叫的。赞美的,都好被被一拳塞在了嘴里,什么也说不出了。〕

华丽与最土,华丽被打得没有脾气。

苏沐橙看到这儿,想到了十年前的那场对战。

哥哥与叶修的对战。

〔就在看到周泽楷那般高超的技巧时,她确实有点走神。

她想到了她已逝去的哥哥苏沐秋,同样使用神枪手。同样拥有无比华丽的操作技巧。

同时她也忘不了当时他的神枪秋木苏被叶修的一叶之秋打趴在地上时的惊讶。

“妈蛋啊!”

那是苏沐橙唯一一次听到苏沐秋爆了粗口,拥有华丽操作的他,对于当时的落败感到不可思议,多少有点气急败坏。

“能不能更土点?”

苏沐橙犹记得当时苏沐秋对叶修频频使用的嘲讽,两人就是这么乐此不彼地打来打去,换用着各种职业,各种角色。〕

华丽的神枪手,苏沐秋也是是一个!

只是也是一个在叶修最土打法之下败得没有脾气的一个。

〔谁才是荣耀最强者?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答案,因为情感上的倾向,这个答案永远也不可能统一。就像叶修,他一直觉得如果苏沐秋还在的话,一定是荣耀最强的选手,这当中就掺杂了对逝者的惋惜之情。

但在苏沐橙心目中,最强的却是叶修,即便她同样拥有对苏沐秋的怀念,她依旧如此认为。因为她的哥哥就是这样告诉她的:叶修,最强。

所以眼前这场倍受关注的第一人之战,从一开始苏沐橙心中就有答案。无论结果为何,都不会改变。〕

叶修,最强!苏沐橙如此以为!

〔远程攻击的判定,就是不如近身攻击。将射术当体术挥舞,再华丽,对局面的掌控就是没有近战攻击那么坚实稳定。

这是最基本的理论。

或者说,最土的理论。〕

叶修如此以为!

〔潘林和李艺博都快哭了,两人觉得自己就像是被丢了总决赛这个荣耀的最高舞台上裸奔,丢人丢得真是一点底子都不剩了。

如此惊艳,如此华丽的发挥不赢,那还有天理吗?

两人真的打从心眼里就是这样想的,否则被叶修打脸无数,早就时时提醒自己要谨言慎行的李艺博,又怎会亢奋得在一方生命还有多半的时候就预言结果?

在那一瞬间,他们确实以为周泽楷已是无可战胜的。

在那一瞬间,他们真的忘了比赛场上从来没有绝对的胜负。

在那一瞬间,他们真的忘了不到最后一滴血耗尽,比赛就不能算完。〕

这是记吃不记打的解说!

〔一枪穿云跳起,拔枪,开火,怒射!

君莫笑身影一晃,三步距离,一蹴而就。

刀出,刀尽。

刺客技能:瞬身刺。

一枪穿云瞬间清零。

“加油,差一点你就可以赢我了。”叶修在频道里说道,表情微笑。〕

轮回的神话,败北。

=========

这场终极对战,看多少次都不腻,所以整理出来一些个转折点。好方便以后看!

评论(1)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